1 

在台灣要辦一場漂亮的戶外草地婚禮狠不容易,婚禮前我和阿土哥真的做了許多功課,私心覺得最後呈現的效果還蠻成功的,所以便大膽的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希望可以提供有相同夢想的各位一些幫助啦!

 因為文章實在已經夠長了,所以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在決定辦一場戶外草地婚禮時,一定要先有以下幾點心理準備及確定能克服這些障礙: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081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我們的喜帖,喜歡它極簡卻不失設計感,喜歡它完全符合我們戶外草地婚禮的風格,

淡淡的綠色輕輕淺淺地壓印在純白色的棉紙上,看上去非常的清雅、舒服。

(上圖的滿天星是我自己買來加工上去的,本來想連花帶卡的一起寄給親友,但最終擔心大家收到時花已經枯死了只好作罷)

其實一開始婚禮的一切都想從簡(也不知道後來怎麼發展成這樣的...) 原本只打算自製明信片式的請帖,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4-Delux-1  

agoda-logo   訂房連結請按這裡
IMG_2984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來就熱愛泰國料理, 而造訪過BAN RIM NAM後對我的泰式料理人生帶來了很大的衝擊,每每在外頭吃到難吃的泰國菜,我的眉頭和嘴巴一皺,而BAN RIM NAM的美味就嘲笑著我...

BAN RIM NAM的可貴之處就是化繁為簡,我們所點的每一道菜嚐起來都沒有複雜的調味,就更能顯示出食物本身的美好,市面上很多的泰式料理,以為厚重的椰奶或淋上大量的酸甜醬和糖就是泰國菜,為什麼沒有更多人如同 BAN RIM NAM 懂得那簡單的美好啊...

在大瑤島的第二天,我和阿土哥照原計劃租了機車出發環島,離開前和飯店要了份地圖,順便詢問島上哪裡值得一看,飯店人員介紹了幾個景點(後來我們一個都沒有找到...更或者我們就這樣經過了而不知也不一定)也和出租機車的老闆一致都推薦我們到BAN RIM NAM用餐

我們一路上就這樣走走停停,等騎到了島上唯一大路的最北邊時看到了Klong Hia Pier 碼頭也看到了 BAN RIM NAM 就在附近

IMG_6112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94386_10202670901706431_272871184714919975_n  

哈,大瑤島之旅已經是今年4月份的事了,拖到現在才把遊記寫完真的效率驚人  但換個角度想,現在天氣這麼冷,才正是去泰國旅行的好時機啊!!

其實一開始計劃泰國旅行時行程裡只有普吉島+PP島, 但在尋找飯店時我發現了一間美得令人感覺窒息的飯店 Santhiya (看Santhiya介紹請看這篇超推薦蜜月小島 - 泰國大瑤島(大長島) Koh Yao Yai - Santhiya Koh Yao Yai Resort and Spa 聖蒂雅大瑤島水療度假村) , 我和阿土哥都覺得非去住這不可,但仔細查了資料之後發現這調皮的 Santhiya 不在普吉也不在PP, 是泰國這個多島的母親的另外一個島Koh Yao Yai,中文的意思是大長島,音譯為大瑤島(也有人叫它瑤亞島,瑤艾島等...)

這下好了,因為本人是李奧納多皮卡丘的鐵粉,是曾幻想把我的初夜給他的那種愛, 所以他拍攝海灘的PP島此生若沒去我會抱憾終身,普吉島我和阿土哥都不怎麼感興趣,無奈PP無直航,所以我們一定得搭飛機到普吉,再加上這個大瑤島我們就會像折返跑一般的疲憊,但老娘任性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最後行程敲定 香港>普吉待一晚>PP兩晚>普吉一晚>大長島三晚>普吉>香港

哈哈哈,看起來超累的,但在老娘安排下竟也輕鬆度過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79  

掐指一算搬到香港都已經兩年多了(阿土哥快四年),竟然都還沒去馬場看過賽馬,真的太丟臉了,要不是這次訪港的朋友提到想去看看,我們兩個懶惰鬼應該不會在假日出門看賽馬吧...

看完之後真的超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早一點來,好好玩喔 等不及再去一次了,阿土哥也說早知道我會這麼開心,老早就會帶我來了

IMG_5487    

 當天中午約12點30分左右我們搭東鐵抵達馬場站,出站之後馬上就會看見馬場的入口,可再用八達通支付馬場的入場費 HKD10,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75   

正當我以為我的第一篇葉佩文生意就要做成, 而有一就有二, 想必很快就要飛黃騰達, 都開始上網查機加酒, 規劃歐洲十日慶功遊時...

IMG_5076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土哥今天去泰國蘇美島員工旅遊,出發前一直G8的問我「你們公司呢?今年會帶你們去哪?我們去蘇美島啦哎喲如果我不小心又吃太多海鮮怎麼辦?如果按摩不舒服怎麼辦?我最不能接受啤酒不夠冰 什麼?你們沒有旅遊?那公司會帶你們去吃什麼?至少可以帶你們去吃披薩吧?每個人可以點一種不同口味可以分享啊!」

和阿土哥在一起已經三年多,我必須承認我們已經過了熱戀期,我不再是那個把男友每句話都刻在心上, 睡前還把心挖出來看一遍才能睡得香甜的女子了...

其實我是一個浪漫的人,要不是我的伴侶大部份時間都在說廢話,毫無建設性,我想我還是會認真眼睛冒愛心聽他說每一句話...

我也常問他是不是默默有報名說廢話比賽,他已經把一個人人生廢話的扣打都講完了還在講 還在講 還在講!!!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說這篇不好笑也不情色喔...是超認真的一篇!!! 哈哈哈,還得先打針是怎樣

以前還未搬來香港時曾幾次到香港旅行,如果剛好在聖誕節前夕到這裡,都會被這裡濃厚的節慶氣氛嚇得屁滾尿流,到處都是絢麗,高質感的聖誕樹真的很爛漫~

但搬來這裡後,也是親眼目睹過幾次設計災難,尤其是沙田的新城市廣場,每年都有報名角逐今年最醜的聖誕(暨各種節慶)裝置比賽,因每次經過都驚嚇過度,未能拍下任何照片佐證,是我努力不夠,這裡向大家鞠躬道歉(並露出乳溝)

今年看見銅鑼灣 Lee Gardens 旗下的利園一/二期,希慎廣場,利舞台,禮頓中心超大手筆的裝飾了許多超大型的雪花玻璃球,(其實是塑膠啦!) 忍不住每個點都去拍照搜集,而且每天下午還開放民眾可以進到這球裡面去拍照耶, 阿土哥應該打死都不會跟我進去,所以這裡就沒照片跟大家分享了...(地上畫圈)

IMG_4713      

文章標籤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小時候我就知道部落客這個工作, 我就省去了那些在求職路上迷茫的時間, 我當時就能毫不考慮的在志願卡裡填 "騙呷騙呷部落客" (對了,呷這個字念ㄒ一ㄚˊ 耶)

而且要騙呷到"靠北部落客"裡有人靠北我為止(握拳)

因為本人好吃懶做, 又愛貪小便宜, 不用錢的東西都覺得特別好吃; 慾望很多,口袋卻連擠霸摳都沒有~   

部落客的人生卻和我差那麼多, 小到吃的蒟蒻麵,乳酪球,大到韓國拍婚紗,結過婚了沒關係,可以說是為了周年慶紀念日再拍一次婚紗!

拍完婚紗後就會懷孕?! 懷孕也有免費滴雞精和月子中心!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