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電話跟阿土哥說我被 "男" 同事投訴在辦公室開黃腔,他在電話裡邊笑邊罵“ shame on you 真替妳感到丟臉,妳這壞女人!!!”
哈哈哈,乾...說真的,我一個賢淑女子被投訴愛開黃腔,這樣傳出去我還要嫁人嗎?
 
因為和該男關係一直有點緊繃, 被投訴只是剛好而已, 阿土哥建議我寫張甜蜜的小紙條約該男出去吃飯,然後把話說開,但如果他還是這樣死性不改, 他就會去該男下班的路上堵他,保證他到老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阿土哥真的很靠杯,他只是出一張嘴嗆聲,大家聽聽就好先不要報警,高抬貴手,家裡還需要有人賺錢,謝謝~
 
我們住的地方遭過兩次小偷,第二次是在阿土哥出國出差時,小偷大概是以為我家沒人,所以才在我睡覺時闖了進來,還打開睡房房門和當時穿著維多利亞的秘密性感睡衣的我對看後逃走,當時我真的嚇屎了,因為連阿土哥都很少機會看到我穿VS,竟然被這走運的笨賊撞見,真是 hit the jackpot, 好在他眼裡只有錢沒有維多利亞天使,除姐才能完璧歸趙 平安無事!
 
Screen Shot 2014-11-15 at 2.19.30 PM 
我剛被嚇醒時大概就是呈現這麼慵懶性感的狀態,是不是很危險!!!
 
報警後附近警局前後派了大約20個左右的阿Sir (我真的沒有豪小)來我家查看,做筆錄等等 因為我家處於深山連阿Sir都找不到,身心俱疲的我連續兩三天都被不同組別的阿Sir 糾纏, 要到我家來拍照順便問我一個月房租多少錢...人在遠方的阿土哥幫不上忙,又氣又急,在電話那一頭一直嗆聲說等他回到香港他一定會到警局去大鬧,要拍桌大罵他繳稅是不是都繳假的! 為什麼同一個地方兩個月被偷兩次! (啊不就是因為你把房東裝的鐵窗花硬拆下來然後又死不裝回去) 他說一定不會給他們好臉色看!!! 但回香港後他就徹底忘了他要去 make a scene 這件事了,一兩個月又平安地過去了,感謝阿土哥的努力~

萬萬沒想到有天阿 Sir 又打來叫我得親自到警局一趟,因為遭竊當天我那住樓下的可愛房東一聽到我遭小偷,三步做兩步地上樓,一進門就伸手檢查了小頭爬進來的那扇窗戶, 於是阿 Sir 就採集到她清清楚楚五隻手指頭只差沒說 give me five 的指紋這樣,所以不但小偷沒抓到,我還得去作證我親眼看著我房東摸了窗戶...
 
IMG_4404  
*為了證明我房東有多可愛,特別附上這張照片佐證,房客家裡遭小偷了,但因為他很久沒有凌晨還醒著,顧不得房子上上下下還有那麼多阿Sir 和一個傷心的維多利亞天使,他給我拍日出! 拍日出! 拍日出!!!   
 
阿土哥又再次快氣炸了,叫我死都別去警局,賊沒抓到只會搞一大堆有的沒的浪費時間,又嗆聲如果我要去也休想叫他陪,否則他會讓場面很難看,會很大聲,會叫經理出來? 
身為一個火爆浪子的伴侶,我只差沒有把他頭拉過來擺在我胸口,還溫柔撫摸他頭髮告訴他,房東也只是想幫忙,你讓他留案底安捏剛賀?
被我說服後阿土哥還是一路忿忿不平,心不甘情不願跟我到警局, 結果到了警局,阿Sir 在重新跟我確認事發經過時,阿土哥就坐在一旁像隻優雅安靜的小貓,雙腳交叉手還放在膝上,說有多淑女就有多淑女,
後來突然迸出一句話要我翻譯問阿Sir,我翻了此生最大的白眼無法按他意思轉述, 因為如果逐字逐意翻譯,大概是
請問依您的專業來看,這個小偷是不是同一人呢?我的意思是,由你們多年專業辦案的經驗是怎麼想的呢?” (因為實在太溫柔,只能用粉紅色表示他語氣)
 
法克,說好的場面很難看呢?大聲呢?啊不是要叫他們經理出來?
 
為了避免一開始就因為缺乏男子氣概而流失潛在客戶,附上一張阿土哥帥帥的照片~
 
IMG_4379  
其實這男人真的是一匹狼,前幾天還在地鐵上扮演英雄,如果你週一正好在地鐵上看見兩個大男人吵到打起來,而又剛好看到一個長得像印度人的外國男子突然跳進去一隻手抓A男領口,另一隻手擋住B男,還大聲咆哮沒人聽得懂的語言(土耳其話)阻止勸架,而你又剛好有錄影的話...請您和我分享這段影片! 沒錯,那個人是阿土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