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時候我就知道部落客這個工作, 我就省去了那些在求職路上迷茫的時間, 我當時就能毫不考慮的在志願卡裡填 "騙呷騙呷部落客" (對了,呷這個字念ㄒ一ㄚˊ 耶)

而且要騙呷到"靠北部落客"裡有人靠北我為止(握拳)

因為本人好吃懶做, 又愛貪小便宜, 不用錢的東西都覺得特別好吃; 慾望很多,口袋卻連擠霸摳都沒有~   

部落客的人生卻和我差那麼多, 小到吃的蒟蒻麵,乳酪球,大到韓國拍婚紗,結過婚了沒關係,可以說是為了周年慶紀念日再拍一次婚紗!

拍完婚紗後就會懷孕?! 懷孕也有免費滴雞精和月子中心!

小孩生出來還有穿不完醜不拉嘰的(好啦! 其實有的蠻可愛的)母子/女裝!

部落客的人生完全被廠商一條龍的包山 包海 包尿布, (希望會有有緣人看見我對配色的用心, 啾咪) 毫無後顧之憂, 夫復何求?

而這樣被包下的生活不但全部免費,還有大筆大筆的錢賺,只要用有限的詞彙和美肌開到最大的照片分享給傻瓜讀者如我看, 讓他們一時不查點入連結...

親愛的廠商啊呦呼~ 我在這!!!   我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 也還沒有廠商送我自拍神機TR, 但我尚有美圖秀秀, 如果業務需要也是可以多下載相機360!
我不期望我的業務範圍包山包海, 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隱適美牙醫或廠商找我, 因為老娘的牙齒實在越老越暴衝惹!

我保證每個月甚至每星期寫一篇試用分享der ~

再來(剛才說只有一個是看錯嗎?) 就是極線音波拉皮或 AGF!!!

好啦! 要不植髮廠商找上阿土哥也是可以, 他真的快要吶喊

Screen Shot 2014-11-22 at 10.15.46 PM  

 圖片來自電影: 少林足球

 

Anyways, 我想當部落客啦! 廠商請您給我一個機會, 霸托霸托~( 睫毛彎彎眼神眨啊眨)

 

好! 話說就算要寫,也該有個主題吧! 我卻他媽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跟朋友討論, 她說現在很多人都寫異國戀, 我二話不說口水吐在手機螢幕上大罵寫異國戀超沒出息的!

而且一堆鄉民一定會特地加我粉虱團只為了留言罵我ㄈㄈ尺!哈洋屌!

然後檢舉我不是使用本名,害我被鎖帳號, 少賺兩三天業配, 88萬不可!

接下來是我思考主題時的迷茫分享: (靠! 啊妳寫部落格不就是不要再迷茫嗎? 到底?!!!)

 

**美容保養**

我只想以好友的一句話表達我們這樣的人, 我可能不會說謊....  這沙小誰能告訴我啦!

 IMG_4566  

**吃喝玩樂**

我真的相信富一代懂穿, 富三代才懂吃的真理, 我們家已經窮了兩代, 我看我也翻不了身惹, 阿除如果生在印度就是賤民!! (我剛用了"阿除" 代替 "我" 這個字, 想說部落客都這樣, 但為什麼感覺很不思湖?)

我吃東西能說出的評語不會比陳漢典還多... 頂多 "嗯,很鹹" "嗯,我覺得有點甜" "嗯,我覺得還蠻濃郁的"

那些美食部落客真的很有才華, I 服了 YOU!

 

**時尚**

我唯一會處理的髮型就是這樣 

IMG_4562 

好......

 

**美妝教學**

我是個連假睫毛,雙眼皮貼都不會貼的男子漢, okie....

 

**食譜**

我的第一篇公開文章就是土耳其番茄飯的做法, 結果看看自己的再看蘿瑞娜或什麼矽谷美味人妻她們拍的照片, 我就各位觀眾

Screen Shot 2014-11-22 at 10.42.10 PM  

 圖片來自電影: 賭霸

重點是朋友看完還罵我寫的那什麼爛東西,說好的百鳥圖二呢?

好吧! 我在多年前(甩髮), 經營過一個點擊率超高的部落格(才沒有)百鳥齊飛翔, 引起了情欲界不小的波瀾!

但我必須再次強調我現在是一個賢淑的女子, 我不能再做任何不貞潔的事, 讓我那未過門的土耳其夫家有藉口名譽殺人...但話雖如此, 是不是應該趕快趁新聞台倒之前趕快把文章轉來這裡充文章數啊?

 

好啦! 好啦! 看樣子我是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奇怪, 還是趁著國人的腦袋還停留在剛開放鎖國, 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的心態, 還是寫異國戀來狠撈錢好惹~剛剛說的都是屁?

BTW, 上次和一個外國朋友提到在台灣, 如果你的另外一半是外國人, 你就可以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團, 生了混血兒還可以再幫他成立另外一個粉絲團, 然後隨隨便便就幾十幾百萬的腦粉加入, 他的眼睛瞪的像玫瑰瞳鈴眼一樣大, 天啊放了我! 我Google了半天還是不知道瞳鈴眼是什麼意思! 求解!

現在好了, 等我走紅一定逼他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他知道台灣人的厲害!  哪裡怪怪的...

 

好,確定走一個沒出息的異國戀主題, 那部落格名稱要叫什麼呢?原來這才是最難的部份, 為何苦苦相逼?

照例尋求朋友建議:

"阿土與阿除"

...... 我已經把一篇文章該有的髒話扣打快用完了, 但靠腰這是農糧署開的逆?第一篇就業配 "來美濃一起拔蘿蔔"好了! 靠夭誰要看?

好, 是時候發揮寫報告時上網複製貼上參考的國人本性, 先看看我那些沒出息異國戀前輩們如何命名部落格...以下我是不會附上他們網站聯結的, 免得好不容易上門的客人被別家搶客人~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到日本**

一個連接詞開頭, 讓粉虱覺得耳目一新, 跳痛的fu, 那我就用 "即使是土耳其人也沒有30公分" (還是其實很有賣點...)

 

**X國童話故事**

走一個國家刻板印象或名特產的路線, 那我要寫什麼 "土耳其愛的進行曲" 嗎? 哈哈超不浪漫... 登愣登愣登愣登愣  登愣登愣登愣登愣

說到這個如果把這po上批踢踢, 鄉民真的光看登愣登愣登愣登愣就可以找到這是什麼歌吧! 太強大!!! 好啦!各位不用找了, 連結在
但是瑞凡... 不是x國人就是王子捏! 我真的無法接受王子的嘴巴闔不起來! (我就算不被告也會被他們死忠粉虱檢舉封鎖帳號...)

 

**泡菜男孩 x 臭豆腐女孩**

以食物代表不同國家文化的路線, 我也只好 "我的台灣燒餅夾他的土耳其冰淇淋" (又A掉了... )

 

Okie...看來參考前輩我也沒啥股矮滴爾, 說到底我只是想當個騙呷騙呷假掰的部落客, 我的部落格名稱就不吊諸位胃口了, 就這樣, 跳起來說散!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