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哥今天去泰國蘇美島員工旅遊,出發前一直G8的問我「你們公司呢?今年會帶你們去哪?我們去蘇美島啦哎喲如果我不小心又吃太多海鮮怎麼辦?如果按摩不舒服怎麼辦?我最不能接受啤酒不夠冰 什麼?你們沒有旅遊?那公司會帶你們去吃什麼?至少可以帶你們去吃披薩吧?每個人可以點一種不同口味可以分享啊!」

和阿土哥在一起已經三年多,我必須承認我們已經過了熱戀期,我不再是那個把男友每句話都刻在心上, 睡前還把心挖出來看一遍才能睡得香甜的女子了...

其實我是一個浪漫的人,要不是我的伴侶大部份時間都在說廢話,毫無建設性,我想我還是會認真眼睛冒愛心聽他說每一句話...

我也常問他是不是默默有報名說廢話比賽,他已經把一個人人生廢話的扣打都講完了還在講 還在講 還在講!!! 

 
以前他除了在我要到壽司店面試前建議我打扮成一個超大的握壽司之外,當我抱怨香港工作難找,我又不會講廣東話時,他要我先相信自己能做到,先告訴自己無論目標多麼困難,如果有心想成為夢想中的那種人,你就真的能成為那個人,"來,你現在跟我一起喊: 我要當個太空人! 我是個太空人! 我就是個太空人!!!" (聲音越來越大...)
 
當我和他抱怨我的奶子太小屁股卻太大時, 他一本正經地告訴我 "其實身上的肉就是要去推它 (一邊做著推身上脂肪的動作) 把想變小的地方的肉推到想大的地方去 (一邊示範把肚子上的肉往下推) 像我就是常常往下這樣推, 所以我的弟弟現在......."
 
阿土哥上週終於把他那支HTC new One 送修了, 因為當初是在台灣買的, 維修人員說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就給了阿土哥一支機型較舊的備用機, 回到家後在餐桌上他不知道是怕無聊找話題還是怎麼樣, 就跟我說 "妳看! 這我回家路上拍的風景"

 

 

 

IMG_4919  

 

我一句話都沒有回他,這種時候對付他只有用沈默羞辱他他才會知錯,他自己笑得很爽說 "好啦!好啦!我只是要告訴你雖然這支手機比較舊,但功能卻很齊全,就像我打給妳的時候我很驚訝它自動顯示了你的照片(是用iPhone發表會的口氣)妳看!!"

.

.

.

.

.

.

.

.

 

IMG_4918  

 .

 .

 .

 .

 .

 .

 .

 .

 

我被他打敗了,我笑到快岔氣,我笑我自己,笑我的人生一路跌跌撞撞就為了這個男人? 哈哈哈哈哈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