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Delux-1  

agoda-logo   訂房連結請按這裡
IMG_2984
哎呀,何時可以再看一次 Santhiya 長堤邊的日落呢...   
當初我們的泰國之旅只計劃到普吉和 Phi Phi 島,但在網上搜尋飯店時看見了Santhiya,就不管大瑤島(又稱大長島or瑤亞島)既非在普吉也非在PP, 就為了她硬加了大瑤島這個行程,而真正到了大遙島之後更感謝Santhiya 讓我們發掘了一個我們可能從來也不會發現的世外桃源... (關於大遙島的介紹可以看這篇 超推薦蜜月小島 - 泰國大瑤島(大長島) Koh Yao Yai - 短短介紹)
一開頭先下結論:     
Santhiya不負Agoda上幾乎滿分的好評,所有看進眼裡的大小細節都美得令我掉淚,景觀和設備也都非常齊全,位置偏遠卻也與世獨立,遠離塵囂,就算哪也不去只待在飯店裡也不會覺得浪費!
以我在agoda上提前訂房的房費來說性價比超高,住的舒服而飯店的服務也高水準,真的非常推推推推推推來這裡度蜜月做孩子啊!!!
美中不足的是:  
打著水療度假村的名號,但按摩的技術真的很一般,收費也偏高
食物一般,價錢也高,所有自費的項目都是五星級的價位,我們check-out時在飯店花的費用(含來回快艇,SPA,還有餐點,酒,紀念品)比房費還高,記得要帶信用卡啊
= 如何到Santhiya =

關於大瑤島的相關旅遊資訊不多,其實也可以選擇到碼頭搭渡輪或長尾船,但我們時間有限,最後還是選擇咬牙付錢乘坐飯店的快艇,20分鐘即可到島上,行李自上船那刻也不必操心,飯店會幫你直送房間

 IMG_5198  

我們是到 Ao Po Grand Marina 這個碼頭搭快艇,一次大約只能乘坐20人,當天和我們同船的看上去都是新婚的夫妻,甜甜蜜蜜的,一上快艇飯店工作人員就遞給我們冰涼的毛巾和礦泉水,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救生衣

IMG_6089 

這是飯店大廳的一角,因為真的太高級了,未免透漏出土包子本性,沒有太敢放肆地拍照, sorry!

= Santhiya 客房 =

IMG_2584

可能是吾少時微賤,所以當我一進到Santhiya的房間時我真的開心地跳起來了,人生中是第一次進房間不是因為看到蟑螂老鼠而跳起來~

  IMG_2585 

飯店派了一名員工陪我們到房間並稍做解說,真是讓她看笑話了...

我們選的是豪華海景房,算是幾個房型中只排老二的,但這個老二已經非常的大,嗯?!

有60 平方米, 而且非常的美, 幾乎所有看得到的家具和裝潢都是原木雕刻,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我們進房時,泰國的傳統音樂已經在房裡播放,後來大多時候我們也都讓它當背景音樂一直放著,假想自己是泰國皇族

導覽的服務人員離去前我問她Wi-Fi密碼是什麼,她只差沒有搖搖頭對我說 “小傻瓜,當然是妳的名字英文拼音啊!”

我不知道其他大飯店是不是也是這樣搞的,但這招很對我這鄉巴佬女兒心口味,邊輸入邊掉淚,以至於密碼都被淚水暈開...

 IMG_2598  

King Size的床(大到你忘了旁邊有睡人,這點我很推), 床上擺了一封署名給我的歡迎信函,上面也列了各項飯店提供的付費活動,例如SPA按摩,租車,浮潛或搭船探訪其他小島等,如有需要告知飯店櫃台即可安排

IMG_2597  

IMG_2767  

這是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我的拍照技術不是太好, 但當時親眼所見大海和小島就近在咫尺真的幸福到有些愧疚...

IMG_2603  

IMG_6092 

放大絕是他們把浴缸放在陽台,戶外泡澡看這個景色真的很爽,但我個人真的無法在那麼熱的天還泡熱水,五分鐘就起來了,阿土哥就看著這無敵海景泡澡爽的咧

 IMG_2596  

這是通往浴室的小走廊,是的左手邊都是衣櫥,你如果帶了10套冬天的皮草入住都不怕沒地方掛,但這裡熱得要死所以皮草還是掛家裡,乖~

IMG_2591

浴室的洗手台, 這一對鳥兒好勾錐喔!

IMG_2595  

IMG_2620  

這是從浴室的透明玻璃窗往房間拍的,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淋浴間...但各位可以想像浴室一樣很大...

 IMG_5192  

很多小擺設都是可愛的大象,好想帶回家~
 IMG_3076  

飯店超貼心的知道你的心意, check-out前一晚他們就把這張價目表放在床上,在這房裡你看得到的想得到的物品都附圖列在上面了,但不好意思我們倆偏偏不是省油的燈,告訴飯店我們想買的是房間的味道

IMG_2785   就是這玩意兒

本來以為他們會說你別傻了女孩子不會一直等你(又抄歌詞)結果他們竟然專業的請我們稍等,就去倉庫為我們取得了樟腦,當然這白粉我們帶回去也沒東西燒,所以也附加買了加熱的盆,沒記錯的話總共才600泰銖

我還開玩笑問那隻鳥有在賣嗎?結果櫃台的人都被我逗得呵呵笑, 我想即使是員工都對那鳥印象深刻...哈哈哈

IMG_2786  

 因為這島上真的沒什麼購物活動可做,我想應該很多人離開飯店時都和我們一樣帶了一堆奇怪的東西回家吧~

 =食在Santhiya=

IMG_6097  

Santhiya 的食物除了早餐外我不想多做介紹, 感覺是為了迎合外國人口味,不夠辣不夠酸,而且價格很貴,後來我和阿土哥發現好吃的餐廳,就寧願多騎30分鐘機車到島的另一邊去吃,再也不願意吃Santhiya餐廳了...

 

IMG_3112  

Santhiya早餐非常澎湃和豐富,對於阿土哥而言看到這麼多種的起司和麵包他就知道妥當了,而我是只要求有好吃的蛋料理和新鮮的水果,這點Santhiya都有達到

我知道待在房間睡到死也很舒服,但Santhiya的早餐真的不能錯過啊~

最後是一連串Santhiya的日落照, 大家慢慢欣賞吧!

IMG_2666  

IMG_2640  

IMG_2705  

IMG_2980  

IMG_2991  

IMG_3019  

哈哈哈,最後一張閃瞎你們的眼

 

 

 

 

arrow
arrow

    阿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